游 / JabberwockyY!!

【FGO】於是有Master向聖杯許願摩西衛星落地

1200萬DL活動擅自期望摩西落地的阿游泣血呈獻低能文章一篇。感謝 @Nokto 與我一起低能(???)

女裝地雷注意!女裝地雷注意!女裝地雷注意!
OOC注意!OOC注意!OOC注意!
這不是演習!這不是演習!這不是演習!

姑且算是拉二(+)摩西。公平起見兩個人都穿了女裝。


《於是有Master向聖杯許願摩西衛星落地》


傳說在某個世界線的聖杯因為參賽Master的違規召喚行為而受到污染,會以最具惡意的方式詮釋勝出者的願望--想到這兒,藤丸立香望了望空空如也的雙手,不到五分鐘之前它們還拿著聖晶石和聖杯,也許這就是問題所在,他不應為了方便就打算把兩件事一次做完。

現在聖晶石沒了,聖杯也沒了,他得到一個穿著尼姑道袍但是自稱是摩西的新從者,不知為什麼今天大發雅興似的跟在他身邊的奧茲曼迪亞斯則突然被換上了貞德的衣服,除了「聖杯的惡意」之外已經沒有其他解釋了。


「這是怎麼一回事?這不是我的衣服……」

摩西有點不自在地扯了扯身上的衣服。如果讓他知道這套衣服是屬於誰的話,不知道這位亞伯拉罕一神教史上最有名的先知會不會直接撕掉衣服憤而全裸。立香還在猶疑自己應該怎樣回答--從人理燒卻講起?還是先自我介紹?或者道歉?--但是摩西沒有繼續追問立香,而是轉向了房間中的另一個人:「拉美斯?是你嗎?」


「摩西,沒想到還會見面。」

一臉嚴肅地跟對方打招呼的法老王似乎在見到故人的這一刻忘卻了突然的靈衣開放(隨便捏造),這大概也印證了摩西這個身份的真實性--沉默地凝視著彼此的二人讓現場氣氛陷入一種連續劇中男女主角久別重逢的獨特氛圍之中,立香沒有半點插話的空間。

「拉美斯……」

「你來得太慢了!」奧茲曼迪亞斯喊道:「太慢了,還穿著奇怪的衣服!摩西,難道你就是喜歡吊人胃口?離開埃及的時候也是這樣--」

他似乎越講越憤怒。摩西低下頭,像是要接受對方所有責罵那樣--但是奧茲曼迪亞斯不再說話,而摩西也終於再度抬頭,然後帶著苦笑開口:


「那個……我們還是先搞清楚發生了什麼事好不好?」

立香終於找到了插話的空檔。


×


「所以說,這可能是來自另一個世界的影響?」

達文西的解釋有大半都是立香雖然聽了但是沒有聽懂的話,所以在達文西點點頭認同了他的結論時他不禁在心中鬆了一口氣。一段時間之前他曾經遇上過來自另一個迦勒底的御主,那個橘髮的瘋狂少女讓他印象深刻;另一方面,那次事件(以及之前許多經歷)也已經印證了靈基一旦得到確切記錄就有召喚的可能性,許多「不可能存在」的從者也是因為這個原因而得以來到迦勒底--但是「因為對從者摩西的異常渴望而使另一個世界的召喚系統出了問題」是不是太超過了點?那樣也就算了,殺生院和貞德靈衣是怎麼回事?為什麼另一個世界的御主的願望會消耗這邊的聖杯來實現?--立香心中的問題那麼多,卻同時也明白根本不可能得到解答,達文西也只是維持著微笑聳了聳肩,話題就這樣終結了。

「總之還是先去把衣服換掉吧!我看看……奧茲曼迪亞斯應該可以換下來,摩西……欸?慢著,不是靈衣嗎?」

不,仔細想想的話所有靈衣也是得在最終靈基之後才能開啟不是嗎。但是那個亞伯拉罕一神教先知怎麼可能會穿著異教徒的衣服啊。說到底摩西跟殺生院到底有什麼關係呢。立香強烈希望自己能就此放棄思考,但是身為御主的責任感驅使他繼續苦苦思索下去--這樣的話,也只能希望靈基再臨之後會換上正常一點的衣服了。但是如果會變成是穿著--不,再想下去的話就要進行san check了啊!「啊!我該怎麼辦才好!」


「你看,摩西,這傢伙為你煩惱的模樣!」

重新換上平時的服裝,奧茲曼迪亞斯事不關己一般地哈哈大笑道。摩西有點無奈地回道:「我還是先別在大家面前出現比較好吧?」

「哼,說得也對,那些基督徒看到你這模樣說不定會暴動哪!」

除了高衩設計之外這件道袍也沒有什麼好挑剔的地方,不過話說回來,摩西從高衩裡漏出來的是粗壯結實的腿部,鍛煉得恰到好處的肌肉線條分明,雖然面容比較中性,但整體來說很難感受到原主人身上那種情色味道。一般來說所有男人穿女裝也是這樣的吧。不過如果是那個摩西的話,要去解釋為什麼他會穿著這種衣服也是非常困難,更何況這個問題根本沒有答案?

「唉,我也不知道是怎麼回事啊。」摩西露出苦惱的表情嘆了一口氣:「雖然我的確覺得在被召喚之前聽到了『拜託1200萬DL活動一定要是實裝摩西大人啊』之類的聲音沒錯……」


但那到底是不是正確答案,他們實在無從驗證。

順帶一提,靈基再臨之後換上的真的還是殺生院的衣服。





-END-

炎川!我他媽!相信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暴怒)

白貞拉二是我自己上上次日服拉二pick up出了白貞之後Nokto畫了這個給我,殺生院摩西呢很明顯就是我們兩個智障許願大失敗之後搞出來的東西。

雖然真的很雷但是希望大家不要unfo我嗚噫噫--

评论(1)
热度(21)

阿游@JabberwockyY!!
社交障沒有愉快的伙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