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 JabberwockyY!!

【South Park】一些Creek段子

一些懶得鋪墊所以就這樣寫完的Creek片段。

內容各式各樣請看標題tag。


《關於咖啡因成癮這件事》大學/同宿舍設定

林子大了什麼鳥也有,大學大了你在宿舍打算喝杯咖啡也會有人跑來跟你科普——原話是什麼來著,半秒還沒過去你差不多就忘了——「咖啡因是最普遍、最多人成癮的毒品你知道嗎!」

你看著那個突然在宿舍廚房開口搭話的陌生男生、他看著正在把熱咖啡倒進兩個杯子裡的你男友、你男友看著你,要是你敢說任何跟三個關係有關的笑話,你就得表演用頭皮喝咖啡。你有很多話可以反駁,比如說「你面前這傢伙從小就每天喝七杯咖啡可還活得好好的呢」,簡單點就豎起中指補一句「跟你他媽有什麼關係」,或者反其道而行說「對呢還有咖啡店會在裡面加可卡因啊真可怕」——但是你又瞥了Tweek一眼,你男朋友一臉不快地捧著杯子,以無法想像的速度灌下了半杯那人口中的毒品。咖啡是從家裡帶來丹佛的,咖啡壺也是他多年來使用的那個,於是你開口:

「我就喜歡每天看我男朋友給我煮咖啡啊。」

那人張口結舌而Tweek滿面通紅看起來十分可愛,有了這個開始今天應該會挺美好。要一邊微笑一邊嘟起嘴吹涼咖啡有點難度,你接受挑戰的同時也想著,哪怕Tweek給你倒進杯子裡的是真正的毒藥,你還是會喝下去的。


《日本人說要有貓耳》22/2貓之日/廢萌設定

也許日本人才是這個世界的創造主。雖然他們學校裡似乎沒有日本人,但那也改變不了Craig和Tweek今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頭上多了一對貓耳的事實。

「Tweek,停下來,你不覺得痛嗎?」

語音未落,Craig已經想到對方可能真的不覺得痛,於是伸手去把那對金色貓耳從主人的折磨下解放出來,然後緊緊地握著Tweek的手阻止他把頭頂的貓耳一把拽下來。Tweek緊張地喊道:「這到底是什麼!快把它弄掉!」

「如果這真的像那些女生說的……」她們在短訊裡用的是什麼字眼?Craig想了一下才繼續說下去:「是日本人的重要節日的話,那大概明天就會沒事了。」

「明天?啊,要是到了明天的話,可能我已經長出尾巴來了!」Tweek似乎沒有理解Craig的話是什麼意思:「不,可能還會變成貓!啊,我不想這樣!Craig,快想想辦法!」

「如果你明天會變成貓的話,那我也會啊。」
話又說回來,變成貓沒有什麼不好的吧。隨地打滾、玩玩小動物屍體、舔舔毛和肉球,吃飯喝水拉屎撒尿便又過了一天,也許他們還能在instagram眾多貓咪之中殺出重圍,畢竟又有誰會討厭一對基貓呢?但顯然Tweek看到的不是這麼美好的未來,他想把手抽出來的動作愈來愈大,伴隨著神經質的吶喊:「我不想Craig變成貓!啊啊啊啊啊!」

「——Tweek,看著我。記住呼吸。看著我。」

Tweek愣了兩秒才記得要往肺裡吸氣。Craig直望進對方游移不定的藍色眼睛中,緩慢且穩定地開口:「我們一起去找解決的辦法吧。我和你一樣也覺得莫名其妙呢,所以我會一直陪著你的。」

「Craig……」Tweek看起來稍微冷靜了一點。Craig順勢把對方摟入懷中,希望這能給對方帶來哪怕一點點安慰——就是在這時候他看見了Tweek的貓耳,毛色與他的頭髮一樣是燦爛的金色,正在不住地輕輕顫抖。他沒能忍住伸手去碰那對耳朵的衝動。

下一秒Tweek的尖叫響徹South Park——


《溫度》小學生蓋棉被純聊天

Tweek在床上躺著的時候有點像死屍。

Craig第一次請Tweek來自己家過夜的時候便發現了這件事。他早該想到睡前喝咖啡根本和助眠沒有什麼關係,而且Tweek連睡衣也沒有,於是他拿出了自己另一套睡衣,最後終於成功逼使Tweek換到身上。他們往Craig床上一倒,互相道了晚安,但是Tweek根本睡不著,僅僅是躺在Craig身邊動也不動。緊緊貼在他身邊的四肢冰冷得不像有血液在裡面流通,視室內暖氣與棉被為無物,和終年積雪的科羅拉多倒有幾分相似之處。長年受失眠困擾的男孩瞪大雙眼躺在自己身邊,隱約能夠感受到的視線讓Craig不太自在,最後終於張開緊閉也沒有用的眼、小聲問道:「Tweek?」

「啊、Craig?」Tweek也壓低了自己的聲線:「怎、怎麼了?我是不是吵到你了?我可以回家的……」

「不,我沒有說要讓你走好不好……」Craig有點無奈地說:「你好冷。」

「是嗎?我不知道……」

Tweek看起來真的很擔心自己會不會讓Craig感到不適。Craig想了想,在Tweek差不多快被沉默折磨發瘋的時候,伸手過去碰了碰Tweek的手。一開始像是試探那樣快速退回,之後是輕輕用指腹擦過那光滑的手背,最後才小心翼翼地握住那隻手——真的很冷,Craig這樣想,大概連死屍也要溫暖一點。Tweek的眼睛不知道有什麼辦法能在夜裡仍然閃閃發光,即使對方眼皮半垂也一樣——一直也無法入睡的Craig被不知打哪來的睡意所席捲,不久便終於睡著了。

第二天起來,他有點高興地發現Tweek被他拖了一個晚上的手終於有了點溫度。






-END-

ball ball大家不要吐槽只有三段就叫幾個(猛虎落地勢)

雖然跟Creek無關,不過想了想如果South Park要出小說本的話,做成遊戲小說違和感好像沒那麼大(flag)
但是想到遊戲小說實體書很容易會誤讀後期劇情就覺得還是比較麻煩啊。

评论(6)
热度(8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游@JabberwockyY!!
社交障沒有愉快的伙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