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 JabberwockyY!!

京伏相關腦洞一堆

媽媽我等這麼久終於等到了熟肉我好興奮啊(爆衣)
劇透注意!稍微腐向注意!非戰鬥人員請立刻撤離泄泄!

前半主要是小鞠,後半有筋筋和一些山口。歡迎討論!



小鞠的癖好本來就可以開一堆腦洞寫個十篇左右了
最近的回憶殺熟肉出來之後我覺得可以多寫兩三倍的量(寫啊你)

家裡住在古式大宅之中,母親看起來應該和服當日常服穿(好吧在京都是沒想像中那麼少見的感覺?都是很優雅的婦人就是了)
總覺得就算到了小鞠那代不是特別有錢,應該也是名門的後代吧
或者岸神家其實是母親那邊的家族,小鞠爸爸是入贅的話也很有趣…不過我們沒機會知道了(炸)
「不能和姊姊說」這句話背後的含義,到底是「只有這個連感情要好的姊姊也不能向她坦白」,還是「本來就不是特別要好,講出來就只會更加疏遠」呢…很好奇家人對小鞠的覺醒有什麼意見,至少那頭頭髮應該是大力反對過吧wwwwwwww一點也不內斂啊wwwwwwwwww

也很喜歡讓小鞠覺醒了的御堂筋,不如說展示了筋筋坦誠的一面我覺得很高興
對自己的欲望從不說謊,有才能的人更加應該要面對自己的心意,不要因為世俗的目光而自我埋沒…在這方面我覺得筋筋對自己、對別人也是一樣的
雖然實際上是相中了小鞠的才能想納入手中,二人的關係也絕對稱不上是朋友或同伴,也許也會有人覺得這樣的關係很虛假吧?但是我覺得超級棒的啊。
然後,我想看筋筋在小鞠還沒進京伏時催促小鞠努力考上去、抱怨隊裡一堆雜魚的模樣wwwwwwwwwwwwwwww

啊,然後我更加喜歡山口了。真是個可愛又努力的傢伙(盲目)
還是那句,講到弱蟲裡的普通人角色,我是真心覺得是山口啊…相對來說就是覺得他是真的很平凡吧。不過爭一個角色「他平較平凡!完全沒有半點才能喔!」也很無聊,總之我很喜歡這樣的山口。
在期望能在御堂筋帶領下得到冠軍這點愈來愈向石垣靠近啦XDDDDD
話說回來,京伏裡沒有一個人因為御堂筋太強而放棄自己,大家都努力想要追上御堂筋的模樣也很棒不是嗎?


大概就是這樣。今年也是京伏LOVE!

评论(4)
热度(10)

阿游@JabberwockyY!!
社交障沒有愉快的伙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