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 JabberwockyY!!

【South Park】離婚財產分割

Creek極短篇。沒頭沒腦地想到要寫TFBW裡面New Kid(Craig)用Stripe跟Tweek交換手提電腦的相關內容。

媽了個雞為什麼明明分了手你們還這麼甜?為什麼我沒在寫公司稿反而在寫同人?


《離婚財產分割》


你其實不覺得對方會乖乖交出Stripe。不過現在牠回到你手中,還有那張學校輔導便條,字看起來有點眼熟但不是你現在會想關注的事——總之Stripe回來了,讓你抱在懷中的模樣如此溫馴,和他另一個(原)主人截然不同。當然,那傢伙對Stripe還是很溫柔的,這樣想來Stripe歸自己也許不是一件好事,可那也是那個混蛋害你不得不這樣做吧?要不是你們分了手的話你才不會盤算著怎把Stripe弄來自己身邊呢!

「Stripe……你會掛念他嗎?」

唉,其實會掛念他的是自己,這點你也很清楚。天竺鼠高昂但不刺耳的叫聲多多少少給了你些許安慰,你捨不得把牠放會籠子裡,於是乾脆把牠也抱到床上,隨意地往旁邊一倒,看著Stripe在你身邊拱來拱去——要是Craig也在的話,他會坐在床沿,一時摸摸Stripe一時摸摸你的頭髮,甚至讓你錯覺以為自己乾躁蓬亂的頭髮就像Stripe的皮毛一樣柔軟。

「Stripe,如果你會掛念他的話……我也可以想辦法帶你去看他的……」

畢竟他們分了手也好,孩子還是要有來自爸爸媽媽雙方的愛啊。





-END-

本來打算多寫兩個段子一起發,但是一篇長得不能算段子,一篇成了車,所以就這樣了。

沒有寫成完整的文章有點不好意思。

评论(2)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游@JabberwockyY!!
社交障沒有愉快的伙伴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