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 / JabberwockyY!!

【FGO】新茶GD♂/伯爵GD♂/拿破崙GD♂段子三篇

硬要寫的2.2章相關GD男受小段子,阿游根本無所畏懼
本章各種給梗塞糖個人表示開心,管他有出場沒出場還是只在我隊上(?)全都寫了,順序是新茶GD♂/伯爵GD♂/拿破崙GD♂

2.2章重大劇透注意,國服玩家/還沒打真的對不起(?)的日服玩家慎讀。
新茶GD♂是組隊打主線時得到的梗,伯爵GD♂姑且算劇透,
拿破崙GD♂含有個人對拿破崙召喚時點/理由的主觀解讀,請務必留意。

寫這麼長的前言,正文應該被推到閱讀更多後了…吧…?



《私なら、必ずこの両手で》新茶GD♂


藤丸立香也不太說得出自己眼眶發熱的原因。是因為空氣中濃郁的血腥味道過於薰人嗎,是因為面前有子彈擊穿地面、烽煙與塵土全都撲面而來嗎——也許只不過是因為在兩道呼吸間的空檔,善戰的白髮紳士回過頭來打量了自己一眼。

他有許多想說的話。從分別那一天起便在他心底不斷編織的、也許終有一日會把他勒死的說話和心情,僅僅片刻的眼神交匯便足以將之盡數燒毀,即使自己張口無聲卻仍確信自己的想法已經傳達到對方心中,哪怕這個莫里亞蒂不過是頃刻就會消失的幻影,他還是如此希望。莫里亞蒂已經回過了頭,警戒著對面手持魔劍的凶惡從者,背負龍殺者之名的面具英雄一直一副游刃有餘的模樣,如今卻沒有半點動作——大概不是被莫里亞蒂震懾住,但立香仍不自地鬆了一口氣。

「真是的,我對你有更高期望呀。」莫里亞蒂沒有讓立香看見他說話的表情:「如果我是你的話——」

最後的說話隨著熟悉的金色光芒消失在虛空中。立香一陣顫慄——彷彿隨著莫里亞蒂離開終於回過神來一般——手中的重量突然發沉,至今為止一直因為重傷而沉默的那位偵探,像是得到某種解答一般輕笑一聲:

「不說明是對我的話,立香先生可是會以為你是指他啊——」


100lv310新茶教對面真的對不起如何做人!一槍!一血!啊!

覺得2.2章新茶一定會在心裡嘲笑斷手的福爾摩斯。雖然斷手是劇情需要但是UCCU!之類的。
對戰中一時召喚從者的梗也有一段日子了,想寫那樣的新茶GD♂很久了於是就有了這個。

標題是「是我的話,一定會以這雙手」的意思。



《別在冥府回頭》伯爵GD♂


他的臉容由始至終也籠罩於黑暗中,不知是否有意對人隱藏自己的身份——那個名字,立香如此想道,好像即將就要脫逸舌尖而出,他以為會聽到的聲音卻始終沒有發出來,耳際響起的只有對方若微壓低的沙啞聲線:
「現在回去吧,可不要犯奧菲斯的錯了啊。」

在難以分辨彼此的黑暗之中揮動無形肢體轉身(這樣的動作也許的確有所意義),邁開腳步前立香卻忍不住要問:「回去的話,還能再見到你嗎?」

只在那一剎那他感覺到對方——比一般人低的溫度、菸草層層堆疊的氣味、開口前吸一口氣的聲響——那些明顯不屬「自己」的「他者」標誌從他背後漫延,尤如某種擁抱繚繞身邊,對方低哼一聲彷彿在笑:「想見我嗎?現在就轉身的話,你就要永遠在這兒徘徊了。」

似是而非的狹縫、不會被記錄的可能、迷路靈魂墮入永恆惡夢前的最後界線——男人正佇立在那處吧,但是自己後腦枕著的是對方的胸膛嗎?環在腰上的是對方的手吧?撫過臉頰與嘴唇的動作那麼輕柔,對方難道不希望他回過頭去嗎?對方相信自己會選擇正確的行動會回到涇渭分明的現實世界去,可是如果那個男人真誠地邀請自己一同墜落的話,自己到底能不能拒絕永恆承諾的誘惑呢——

儘管這次他究終還是邁開了腳步。



論2.2中趕GD回去的伯爵叫他別犯奧菲斯的錯(就是希臘神話中那個在冥府回頭害老婆回不了人界的衰小人)算不算承認自己是GD愛人
還有是趁GD和拿破崙定契約的時候連上線這點真是wwwwwwwwww太神了wwwwwwwwwww(讚賞意味)

寫著寫著就變成夢囈似的東西了。感覺到自己的語死早。



《閃耀之物》拿破崙GD♂


因為有人希望得到拯救,於是他來到這個世界——但是想得到拯救的不是眼前的藤丸立香。

在他看來,藤丸立香確是個不同凡響的人。先是阻止了人理燒卻,如今則肩負汎人類史七十億性命來到異聞帶,對抗另一個世界的從者、神靈與神,此等功績對於任何人來說也顯得過於沉重,十來歲的少年的笑容卻仍然輕盈,眼中閃爍著光芒——不,大概不只是跟前的營火或其他任何光源的倒影,而是某種來自眼中、來自靈魂本身(雖然這說法實在太過俗),那是藤丸立香無法喚來人理英雄的原因。他未有機會一同見證當初落入這雙眼中的種種光景,唯有一點可以肯定的,就是那無論是多麼荒蕪抑或絕望的景色,藤丸立香也從未想過「有誰來救我就好了」。一次也沒有。

他的御主絕不是會讓人心生憐憫的人。但是現在他有這個機會了,他也想去確認,是什麼能夠讓他雙眼中一直閃耀著希望之光——


伯爵「你對藤丸立香一無所知」

思考一下為什麼GD沒在之前叫出拿破崙之後的產物。想來有點說不上是CP,不過總之很想寫既不是女孩子也沒動過想被人拯救的念頭的GD與拿破崙的故事。


以上,謝謝閱讀。

评论
热度(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阿游@JabberwockyY!!
社交障沒有愉快的伙伴們